咻啦啦碰

【阴阳师】阴阳那个寮(博晴)

这期讲博晴这对,双龙出来打个酱油
*是切换视角的意思
以及全程请自动为扫地工代入哭成傻逼的失恋少女/男形象嘎嘎嘎

大家好,许久不见了,因为我在这段空白期里一直在治愈我纸生的情伤。

没错,我经历了纸生以来最大的低谷和伤痛——我最爱的晴明大人,呜(拼命忍住泪水),被,呜,隔壁寮的(吸鼻子),伪君子给,给拐走了

啊啊啊嗷——啊嗷嗷嗷(嚎啕大哭),一边扫地一边哭,嗷,哭到呕吐,哭到全身湿透!

*

“这个纸式神怎么又哭了?”一目连和荒并排走过来,便看到了把自己哭得湿透,连站都站不起来,只能黏在地下的纸人。

“不知,”荒无甚表情的摇了摇头,“有问题让晴明换掉就是。”

不知是不是错觉,荒觉得他说完这句话后那个纸片哭的更厉害了。

“唉。”一目连不知为何叹了口气,小心地把纸人捡起,然后夹在了晾衣绳上。

荒见纸片大有越哭越猛之势,皱了皱眉。

见状,一目连牵住荒的手,道:“走吧,晚了就买不到那家店的羊羹了。”

“嗯。”荒这才缓和了脸色,跟着自家媳妇儿走了。

*

我特么,呜,能不哭吗?!

好不容易在这消化晴明大人被拐走的事实,你们这对儿秀着恩爱就出来了!

不知道一目连大人是我第二男神吗?!

嗝——(哭到打嗝)

我才把他装在心里几天啊,都没放热乎呢,荒大人“嗖”地一下就过来把人划拉到自己身边了呜……

简直追妻狂魔!

接着才过多久啊,晴明大人的防线就崩溃了,我眼睁睁的看着我第一大男神就被隔壁那个吹着笛子玩着弓箭的给骗走了!

这年头有龙的真抢手,简直不给基层扫地屌丝一丢丢希望!

嗷呜呜……不带这么玩的<(ToT)>

(远处传来一阵笛声)

嗯?谁又在那鼓捣笛子呢?我现在最听不得的就是这破乐器了!

*

“一定是博雅大人又在给晴明大人吹笛子了!”一个纸人笃定道,接着它的纸身哗啦啦扭了两下,“好羡慕啊~”

“好想有个博雅大人那样文武双全的伴侣呀~会吹笛子不说,箭术还那么高超~”

“是的呀~他还说要和晴明大人‘一世一双人’呢!”

“呀——(//∇//)”

*

文武双全个大头鬼!

你们不好好工作在这聊什么闲天!

什么“一生一世一双人”!那是那个二愣子直男能说出来的嘛!肯定是八百比丘尼大人教他的!

你们根本不知道晴明大人是怎么被那个伪君子诱骗的!

遥想那日,花前月下,晴明大人斟酒我扫地。本以为我们能温情陪伴彼此直至月上中天……

但是!

那个觊觎我家晴明大人好久的家伙突然出现,破坏了我们无声的幸福!(明明人家两只是约好的)

不知道他怎么讨得晴明大人的欢心,晴明大人见了他总是很高兴,虽然嘴角的弧度不是很大,但是我知道晴明大人很开心!

不过我是不会让你们独处的,我一定会保护好晴明大人的!

哼!

你们赏月,我扫地!

你们吃零食,我扫地!(;≥皿≤)

你们对饮,我扫地!(ಥ_ಥ)

嗷,你个坏蛋,不要再让晴明大人喝酒了!他不胜酒力啊啊啊!没看见他脸都红了吗!!!

喂喂喂!还有你爪子放哪呢!离我家晴明大人的腰远点儿!!!

“晴明。”

“嗯?”

“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啥啥啥?你说了啥?我我我告诉你,给你一个机会,把把把刚才那句话收回去!

晴明大人都被你吓得说不出话来了!

“啧,这样不行吗?果然还是要用八百比丘尼说的法子吗?”

嗯???你还要做啥???

“晴明,最初我引你为知交,我们无话不谈。久而久之的相处下,我发现我竟渐渐地喜欢上了你,

在那之前我一直以为自己喜欢的是女孩子,

直到我认识了你。

我,我……”

哎呦卧槽槽!你竟然偷看小纸条!表个白还有草稿你了不起啊!这么不严谨你还想骗走我晴明大人?!

“我才知道,你对我而言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我想……(偷瞄)我想和你永远在一起,我会倾尽所有对你好。

我们从此以后(再偷瞄),便一生一代一双人可好?”

哼,即使你说的再好也是花言巧语!晴明大人才、才不会被你骗到呢!

“噗……”

嘎嘎嘎,听到没,这笑声中浓烈的嘲讽!

我就知道!晴明大人才不会被你撩到呢!他可是能洒豆画符,高呼“QQ牛里脊”的霸气男人!

所以晴明大人是绝对!不会!同意哒!

你就等着表白被拒吧!

“我愿意。”

听到没!晴明大人说他愿意!他愿意!他……愿意意意???!!!

……

天照大人在上,今天是xx年xx月x曜日,在此,我要宣布一个令纸心碎的消息——我失恋了,我心爱的晴明大人答应了那个二愣子直男的告白。

从此,我失去了梦想。

心疼的抱住薄薄的自己。

对不起,我不想起来扫地。

我的纸心真的好痛!

嗷呜呜,哭到纸生失去色彩!

……

“哎哎,大兄弟,你可败嚎了,啥事啊非哭得这么惨绝人寰啊,我这墩布都被你弄湿透了!”

我哭怎么了!喝你家水了啊!

墩布湿透了你不会换一根啊!

不知道我失恋了吗!

让你们在这哔哔,用眼泪浇死你们!

乃萌这群低级纸(ノಥ益ಥ)

纸心之痛,无纸可解!

嗷,我的晴明大人(╥ω╥`) 

- 完 -

小后记:(ooc预警)

扫地工:(哀怨)晴明大人为什么会答应那家伙的告白

晴明:大概是博雅明明就不适合说那种情意绵绵的话,但为了和我在一起却说了,那股笨拙又认真的样子很吸引人吧

扫地工:哪里吸引人了啊岂可修!

博雅:都怪八百比丘尼那个女人,让我说这么羞耻的台词,晴明都被逗笑了!

八百比丘尼:喵喵喵?老娘这么辛苦的帮你追晴明还怪我喽?

 
   
评论(14)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佛系写手,更新随缘

重点:甜饼+HE爱好者

想到脑洞觉得适合哪对自己喜欢的cp就写哪对cp,不过懒癌还怕麻烦,所以喜欢一发搞定,但挖了坑会(慢慢)填完_(:з」∠)_